十全果醋飲 100ml  果醋飲  水果醋 青梅醋 蘋果醋 葡萄醋 鳳梨醋 即飲醋 果醋飲料

* 十全果醋飲 100ml 果醋飲 水果醋 青梅醋 蘋果醋 葡萄醋 鳳梨醋 即飲醋 果醋飲料

特惠價 $ 270 / 箱

【商品介紹】
以100%台灣在地稻農種植之高品質國產糯米經長期浸製醇釀,再加入蘋果汁、葡萄汁、蜜桃汁、青梅汁、鳳梨汁調製而成,榮獲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品質有保障,食用更放心。
 
成份非常單純,口感更是香醇,為各年齡層都喜歡的口感,特別適合當小朋友的點心,或是孕婦解饞飲品,尤其是冰過,或加冰塊直接飲用,風味更是加倍。
 
外包裝設計絢麗、美觀大方,是採用85度C熱充填真空包裝,能防止污染,同時鎖住最佳鮮美口感。立袋式隨身包設計,方便攜帶、保存,更不用使用吸管,就能直接暢飲,飲用完畢後,包裝自動壓扁,對環境善盡心力。
 
不需加水調配,就能直接飲用「黃金比例」的水果醋,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家庭野餐飲品,在餐後、或悠閒宵夜時刻,都能隨時隨地暢飲,而且熱量比蘋果還低,更能安心飲用。
 
當作美味飲品的基底,也是很棒的選擇。
只要將水果、冰塊、汽泡飲放入果汁機一起攪拌,就搖身變成美味的果醋冰沙汽泡飲,或是當成莎拉醬,或加入其他食材,更能變成IG網美必備的漸層系飲品。

【規格】
品名:蘋果醋
成分:水、果糖、釀造米醋、蘋果濃縮汁、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保存期限:2年
容量:100 毫升

品名:青梅醋
成分:水、果糖、釀造米醋、青梅濃縮汁、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保存期限:2年
容量:100 毫升

品名:葡萄醋
成分:水、果糖、釀造米醋、葡萄濃縮汁、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保存期限:2年
容量:100 毫升

品名:鳳梨醋
成分:水、果糖、釀造米醋、鳳梨濃縮汁、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保存期限:2年
容量:100 毫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