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系列

藍妹啤酒   330ML / 24入 / 箱      &520

* 藍妹啤酒 330ML / 24入 / 箱 &520

提醒你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德國百年釀酒工藝 香港市佔率穩居王座 起源於德國不萊梅Bremen的Blue Girl藍妹啤酒,創立於西元1806年,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歷史最悠久的優質啤酒。


德國百年釀酒工藝 香港市佔率穩居王座 起源於德國不萊梅Bremen的Blue Girl藍妹啤酒,創立於西元1806年,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歷史最悠久的優質啤酒。捷成洋行獨具慧眼,在西元1906年將Blue Girl啤酒羅致旗下,成為Blue Girl啤酒的授權製造銷售商。到今日,Blue Girl啤酒在香港儼然已成為「進口優質啤酒」的代名詞;多年來耕耘市場有成,市佔率穩居第一。※ ※AC Nielson 2006年1~3月零售商分析研究報告 無可挑剔的甘醇爽口 一反德國啤酒的刻板印象 原裝進口的Blue Girl啤酒,酒精含量為5%,是專為追求「高品味」與「高品質」啤酒的人士釀製的啤酒。Blue Girl啤酒在製造過程中,堅持採用最頂級的麥芽與啤酒花來釀製,加上獨特的百年配方與技術、嚴格的品管與監控、才能生產出如此甘醇爽口的Blue Girl啤酒。帶著濃郁的麥花香,清洌順暢。獨特的透明玻璃瓶身,更突顯出Blue Girl啤酒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澤;在暢飲的同時,還可以玩賞瓶身上精美的銀箔標籤。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