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系列

燕京啤酒     330ml   24罐 / 箱    &480

* 燕京啤酒 330ml 24罐 / 箱 &480

燕京啤酒使用燕山山脈地下300公尺、深層無污染的純天然礦泉,以及歷經多道工序精選的優質大麥所釀造。飲後口中仍有泉水般的甘甜回味。由於採用優質酵母菌種,具有典型高發酵度,使得苦味代謝柔和,產生獨特的清爽口感。

由於燕京啤酒從產地的原物料種植與運輸、產品生產到產品配送皆經過嚴格的檢測,產業鏈全程無污染,獲得「綠色食品」認證。此外,燕京啤酒更引進世界最先進的設備,每分鐘生產700多瓶,其品質管控達世界一流水準,並通過ISO9001、ISO14001、HACCP等國際品質認證。

燕京啤酒不但對產品品質控管嚴密,更著重國際市場的開發,已成功的行銷美國等全球五大洲,產品受到世界各國人士的喜愛與肯定。先後獲得「1992年第31屆世界食品品質評鑒金牌大獎」、「2000年烏蘭巴托國際博覽會金獎」,以及被評定為「世界貿易五百大企業之一」等國際殊榮,在在顯示燕京啤酒的品質為世界所公認。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