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路思

(限量)格蘭路思嚴選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舊版)  700ml    @2000

(限量)格蘭路思嚴選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舊版) 700ml @2000

品牌簡介

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創立於1879年,來自威士忌故鄉北蘇格蘭心臟地帶頂級蒸餾廠,是屢次獲獎的斯貝河畔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我們採用長時間蒸餾,由高聳的銅壺蒸餾器中淬取最優質的威士忌。此外,我們相信透過精心挑選的橡木桶來熟成威士忌的過程中,能另外萃取更多不同的豐郁香氣。格蘭路思的每一個年份酒款都有其各自的特色,也同時保有格蘭路思的四種代表性風味-水果乾、柑橘、香草與辛香料,且口感馥郁、多元化、酒體勻稱。
格蘭路思,更是屢次獲獎的斯貝河畔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4種代表性風味-果乾、柑橘、香草與辛香料,且口感馥郁、多元化、酒體勻稱。
 
格蘭路思酒廠位於蘇格蘭斯貝河畔Rothes鎮,而斯貝河畔也是國際公認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生產重鎮。Rothes鎮釀造威士忌的歷史可回溯至1840年,大部分產品都用於製作調合式威士忌,但單一麥芽威士忌在當年可以有5000萬瓶的產量。鎮上的五座酒廠:Speyburn、 Glan Grant、Glen Spey、Caperdonich以及Glenrothes,其中,位於Rothes 泉水旁大樹環繞之河口上酒廠,就是建立於1878年,以鎮名命名的酒廠 Glenrothes,格蘭路思即是從1879年開始的威士忌釀造事業。

1879年12月28日,Glenrothes酒廠蒸餾出第一道新酒,絕佳的烈酒品質很快就在業界中傳開,成為很受歡迎的調配用威士忌。

 

12個不同年份威士忌的完美融合

首席調酒師Gordon Motion花了許多時間構思這款威士忌該呈現的獨特風貌,直到他心中勾勒的完美酒譜具體成形,他再根據這個酒譜,從數十年累積的珍貴窖藏中挑選了這12個不同的特別年份,包含了1973、1978、1979、1982、1985、1986、1987、1998、2000、2001、2002以及2003,所有用來調和格蘭路思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珍貴原酒都是各年份中味道最好的精華,僅佔全部庫存的3%左右,數量稀少。

 

顏色:沉穩的黃銅金。

香氣:宛如優雅的水果派,飄散出熟釀的柑橘,搭配紅色莓果,最後撒上香甜的蜂蜜。
口感:絲緞般的細緻口感在舌尖滑動,紅色的莓果特色在口中打轉,享受著四溢的味蕾驚喜。
餘韻:柑橘及蜂蜜香草釋放出綿延迭起的尾韻。

商品內容

 

品名:Glenrothes Vintage Reserve 12 years old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tish Whisky

原料:麥芽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度:40%
製造商:英國百利兄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