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 Mortlach

慕赫  Mortlach  2.81 -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獨獻版 750ml     &1260

* 慕赫 Mortlach 2.81 -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獨獻版 750ml &1260

<< 慕赫 12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獨獻版 >>


展現品牌獨家「小女巫蒸餾器」的精髓

 

 

 

【香氣】濃郁、深沉而溫暖的烤橡木味和清淡的桃香味撲面而來,隨後轉為蜂蜜味,然後是富有深度的熟成水果味。接著一絲栗子味讓整體味道呈現為堅果的香甜。木香味濃郁而又不失均衡。橡木、檀香木、淡辛香和水果味外加一些莓乾果味緩緩地轉變為太妃糖味和些許肉味。接下來氣味開始變得更加濃郁,乾燥花朵、鳳梨、和巧克力橙皮與李子等味道一一浮現。在這些味道消失後,煤倉或木材堆上的青苔味就會顯現。

【口感】首先是如桃子般的香濃甜味,帶有一絲橡木和煙燻的味道。其中口感最為令人難忘的是,苦巧克力、柑橘和淡煙草味被一縷糖漿味中和,之後進一步變濃,並開始出現甘草、烤栗子、樹皮、烘烤咖啡的味道。隨著味道變化,你會品嚐如同肉類甜美的鮮味。接著這些味道淡去,更加甜蜜辛香的味道就會出現。

【酒體】中等偏厚重,酒體醇厚

【尾韻】略帶煙燻味以及新鮮鋸下的橡木味道,並可品嘗到帶有一縷苦味的洋李味。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