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冠

月桂冠 清酒      1800ML / 1入    &680

* 月桂冠 清酒 1800ML / 1入 &680


 

提醒你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清酒是日本的傳統酒,甚至有人稱之為日本國酒。而月桂冠在日本已有370年的歷史,長久以來在日本都是第一品牌,並且也是皇室指定御用酒之一;在台灣,月桂冠的銷售也早已超過70年,是台灣進口清酒的第一品牌。
100%純天然精釀的月桂冠清酒,無論常溫飲用或加熱、冰鎮皆可享受到月桂冠的香醇美味,更是清酒中的極品。
 

 

.容量:1800 ML
.酒精濃度:13%
.售價:680

 

類 別 :清酒(穀類釀造酒)
主要原料:米、米麴、釀造酒精
產 地 :日本國京都府
酒精成分:13.2%
香 氛 :清新
口 感 :取得甘、酸、辛、苦、澀五味平衡
餘 韻 :口齒間留有淡淡清酒香

月桂冠株式會社創於寬永十四年(西元1637年)三代將軍德川家光時代,創始人大倉六郎右衛門是在山城笠置莊(現今的京都府相樂郡笠置町)伏見區開始清酒的製造。商號為笠置屋,名稱為玉之泉。
當時,即看中位居交通的要衝而榮華的馬借前(現在的伏見區本材木町),因街道兩旁的店舖而帶動了往來旅客的熱絡,笠置屋的生意也非常的繁盛。明治38年(西元1905年),仰望獲得象徵勝利的榮譽而採用「月桂冠」商標,且立志在不久的將來登上日本清酒的王座。
月桂冠370年來致力於品質的堅持與創新,特別是為了突破以往所依賴杜氏的經驗和直覺的釀酒方式上,導入最新科學的技術。之後,無數的博覽會及評鑑會,月桂冠獨占了鰲頭,隨著日本全國鐵路線的開通,很快的名聲便傳遍了全國。再者,月桂冠在桶裝清酒的全盛時期採用了瓶裝清酒『不含無害衛生防腐劑』的清酒販賣,比起同業先驅而實施的創新舉動真是不勝枚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