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Y MARTIN 人頭馬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 X.O 禮盒 700ML / 12入 &650

產地/產區 : 法國 Cls Remy Cointreau 20, Rue De La Societe Vinicole 16100 Cognac France

主要原料 : 大香檳區60%、小香檳區40%

酒精濃度 : 40%

 

 

 

夏朗德的驕傲
貴為特優香檳干邑專家,人頭馬一直被譽為乾邑品質、形象和地位的象徵。

1724年,雷米·馬丁(Moniseur Remy Martin)創立了人頭馬釀酒廠。 產自法國西部夏朗德葡萄種植區的“生命之水”,由於品位獨特卓越,受到世界各地評酒家的賞識,特優香檳干邑的超卓美譽得以公認。 (“生命之水”是用以形容葡萄經雙重蒸餾後所形成的葡萄原酒,色澤如清水般清澈通透。然後“生命之水”再被存放在小橡木桶內經長期陳釀成乾邑。)

人頭馬的釀製
釀製“人頭馬”的原料必須是產自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區的優質葡萄。 等葡萄成熟後,要盡可能晚地採摘,以便使其盡量飽滿,香味更濃郁。採摘下來的葡萄經過去籽、壓榨、發酵,釀成葡萄酒。 為避免其變質,必須在來年3月底之前將葡萄酒兩次蒸餾,使之成為酒精含量達70%的燒酒。 然後把沒有顏色的燒酒注入橡不桶內,放入酒窖蘊藏,儲存若干年後,等其變成金黃琥珀色。

人頭馬成功的奧秘
人頭馬VSOP酒味豐富細緻,清淡芬芳,混有紫羅蘭、杏、杏、桃、甘草等醉人的香味,相互融合且層層遞進。 淺酌一口,醇和圓潤、豐富細緻,在口中輕輕綻放,形成與眾不同的特色。 人頭馬VSOP一經問世便受到全球時尚消費者的大力追捧,現在,全世界每銷售三瓶VSOP中,就有一瓶來自人頭馬。 而人頭馬更成為各種VSOP干邑參照的典範。

獨特罕有的土壤
夏朗德區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土壤及地理,有著理想的葡萄種植優勢。 它獨有石灰岩土壤,能適當地調節供給葡萄所需的水份。 干邑鎮,位於夏朗德的中心區,被六個環形地區包圍著,而每個地區都擁有不同的土壤和氣候特性,提供不同的葡萄種類及種植條件,釀製出獨有的干邑。

最優秀的葡萄產區
目前只有人頭馬釀酒廠完全採用乾邑區中兩個最優秀的葡萄區----大香檳區和小香檳區的極品葡萄。 每一顆葡萄都在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中孕育成長。 只有這兩個葡萄區所生產的“生命之水”,才能陳釀出香醇豐厚的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

林茂山的橡木
釀製人頭馬干邑的關鍵,在於酒桶的木質。 在干邑的生產過程中,橡木的來源地及酒桶的製造方法,都扮演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當雷米.馬丁發現這個道理後,就在當時的酒廠旁興建一所工場製造木桶。 工匠秉承二百五十年的優良傳統,把來自林茂山森林的橡樹,以熟練的技巧,裁製成小橡木酒桶。 陳釀過程中,“生命之水”在適當的醇化環境中,與乾邑進行全面的“交換作用”,互相揉合,孕育出濃郁芳香的干邑。

獨特的蒸餾過程
酒渣沉澱物蘊藏著葡萄酒中多樣的豐富元素,人頭馬將這些酒渣沉澱物放在小型銅鍋中一併蒸餾,以提取它的精華部份,帶出獨特細緻的口味。

陳年時間
當經過雙重蒸餾後的葡萄原酒在酒桶內慢慢變成金黃色時,還能稱得上乾邑。 干邑必須經過多年陳釀過程而成。 無論經過七、八年或長達半個世紀的蘊藏,源於“大香檳區”的“生命之水”都必須經過細心地培育,重複及謹慎地由較新的橡木桶轉到更陳年的橡木桶,才可慢慢賜予干邑獨特的顏色及個性口味。

調配的藝術
人頭馬的色澤、酒香及味道,達全球統一的水平,是將貯存在個別酒桶的“生命之水”小心調配而成的結晶。 釀酒師從眾多高質素的“生命之水”中,選取有獨特個性的,調和混合成上等的干邑。 釀酒師喬治柯羅,秉承一級釀酒師的優良傳統,埋首於各種酒香的互相結合,調配出最上乘的干邑。

人頭馬時尚新包裝
人頭馬時尚新容姿身形更加流暢、鎦金的品名鑲在深紅色商標上,炫耀著它火熱的情懷和動感的張力。 人頭馬像,這個全世界公認的人頭馬酒類產品象徵,變得更加圓潤,充滿曲線的質感,如同一件藝術傑作,讓飲者心情躍躍,浮想聯翩。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