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

帝王15年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930

帝王15年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930

產地 : 蘇格蘭 Aberlour Distillery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帝王12年 調和威士忌,使用大麥酵母和純淨的pitilie burn泉水釀製,儲存至橡木桶中熟成,至今Dewars’酒廠仍堅持採用創建者認為最傳統的釀酒方式,尤其是蒸餾器,即便老舊需要替換,也保持與一百年前一樣的形狀大小。

此外,採用完全手工調製的Dewars’12yo,每年均在首席調酒大師不段調配試鍊後,認為一切酒質條件都臻於完美時才會推出,而為了突顯限量供應的珍貴,在Dewars’12yo瓶身也刻有象徵融陳均質的圖騰,代表著Dewars’12yo的尊貴,也令品嘗者感受調酒師的用心。獲獎許多的Dewars’12yo為美國銷售第一,世界銷售第5的蘇格蘭威士忌,從1866年愛丁堡國際展覽到2005年倫敦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中皆獲得金牌。

帝王12年調和威士忌,色澤呈現琥珀色, 嗅覺層次豐富,充滿葡萄乾的香味,夾雜著一絲蘇格蘭石南花的花香味,兩著形成了完美的醇香味,口感為豐富的水果香味,漸漸地感到圓潤溫和的口感,並帶有一絲橡木味,圓潤且中等濃度, 濃郁豐富、悠長的餘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