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

蘇格登15年 -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1500

蘇格登15年 -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1500

產地/產區 :  英國 蘇格蘭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無疑是均衡完美、濃郁、柔順且優雅的優良品質,Glen Ord釀酒廠經理表示,酒液於木桶歷經15年的緩慢熟成。
 
再從來自歐洲橡木桶與美國橡木桶黃金比例完美融合,讓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呈現圓潤滑順卻又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其酒質濃郁且極具優雅,帶有濃厚花卉香氣及新鮮柑橘水果刺激味蕾,最後以甜美果實風味烘托,更顯其獨一無二的特質。
 
延續蘇格登一貫的完美平衡口感,獨特柔順的風味,是各種餐點的最佳搭檔。而優雅的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富含瓜果花香與清新柑橘的特色,特別適合搭配帶點果乾、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外觀呈現深琥珀色略透著酒紅光芒。
 
稀釋前香氣為花香、甜瓜、香草味,宜人的木質香調層層湧出。
稀釋後香氣較偏向青草、蘋果酒、甜美的罐頭水果、人蔘等香味。
 
口感則呈現檀香木、甜美、愉悅,帶著整體清柔酸味,優雅與清爽柔順。
 
餘韻為中等長度、齒頰留香。
 
 
 
強調豐醇口感並且堅持著緩釀方式來打造完美比例的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其緩釀優雅、極致豐醇的獨特性質,香氣與口感上和蘇格登12年、18年有著相差甚異的區隔。
 
純飲品嚐就像是位極具浪漫優雅身段於一身的法國女人,散發著濃郁花香卻不刺鼻,帶有成熟內殮的魅力;加水或冰塊啜飲又更加激發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特煙燻味與清新果香。
 
淺嚐卻又發現酒質更加熱情奔放,就像是個天真活潑的妙齡女郎,讓人不禁為之傾倒。如此多元豐富的口感,非常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