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

蘇格登大師精選 -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1000

蘇格登大師精選 -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1000

產地/產區 :  蘇格蘭 Glen Ord Distillers Ltd.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蘇格登大師精選限量新春禮盒 「大師精選 創新馥郁」

 

為迎接新春的到來,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以品牌精神「感官之旅」為概念,與享譽全球且深獲國際肯定的世界名廚江振誠合作,首次跨界操刀,以名廚心中對蘇格登威士忌的感官體驗,設計出四款「蘇格登新春年節禮盒」的完美視覺包裝。

 

蘇格登針對亞洲推出大師精選限量新春禮盒,說起蘇格登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名廚江振誠直言它的與眾不同,「我的啟發是美妙果香與酒體酸甜的平衡」,當他喝下大師精選時,他的靈感迅速湧現,面對匯集多元風貌卻如此自由創新,多重完美融合為一,跟他自己設計菜餚的理念不謀而合,他決定以年節的紅色加上豐美菜色的聯想意象,演繹蘇格登大師精選威士忌新奇馥郁的傳奇。

 

 

色澤:美麗如黃水晶般的淡淡金色,光波澄黃中透出麥芽糖的晶瑩色澤。

香氣:糖漬蘋果的氣息巧妙交疊在清新的柑橘香味中。

口感:在舌尖蔓延開來的杏仁與暖香料的交融美味。

尾韻:難以忘懷的奇香撲鼻,多重馥香令人迷醉。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