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

格蘭傑 勒桑塔(雪莉酒桶窖藏陳釀)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格蘭傑 勒桑塔(雪莉酒桶窖藏陳釀)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原價 $ 1,100 / 700ML
特惠價 $ / 700ML

產地/產區 :  英國 蘇格蘭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6%

 

格蘭傑勒桑塔是一款優雅、飽滿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此酒必須先在波本酒桶中熟成十年以上,然後置入西班牙Oloroso頂級雪莉酒桶內進行額外的熟成,才能誘發出濃密、柔和的口感,以及深切、誘人的甜美香氣,最適合喜愛挑戰奢華烈酒的行家們,與喜歡此系列溫暖與熱情風格的人飲用。

此款威士忌不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ABV 為 46%,其關鍵風味特色為咖啡、葡萄乾與胡桃。

色澤:淡褐色 。

香氣:呈現你所能想像最美味的甜點菜單。勒桑塔最初的香氣可以比美覆蓋巧克力的葡萄乾與蜂蜜,與潤滑的牛奶太妃糖,緊接著是由乾果、柑橘風味接著帶出清爽的焦糖與軟滑的烤牛奶布蕾,最後則是蘭姆與葡萄乾冰淇淋的濃郁香氣。
勒桑塔加水稀釋後,會引發出另一層被榛果和核桃油中和過,且多汁的椰果與烤出焦糖之杏桃的甜味,之後則會浮現出甜點雪莉酒和香料與亞麻子油混合的風味,帶來令人懷念的暢快與撫慰。

口感:飽滿、甜蜜,是典型的西班牙雪莉酒風味,充滿了黃葡萄sultanas、柑橘片、胡桃與奶油太妃糖的口感,並且在巧克力外衣、香料氣息與些微的皮革味道中,伴隨著榛果風味,更添整體誘人的濃郁。

餘味: 徘徊不去的辛香料、柑橘與覆蓋著巧克力之榛果的餘味。
都能享有極致的體驗,最後發展成平滑細緻與清爽質地的美妙均衡。漂亮的紅寶石色澤來自於作為熟成的寶紅色波本酒桶,濃郁的風味則是因為未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所致。此款威士忌不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ABV 為 46%,其關鍵風味特色為濃郁、巧克力與薄荷。


色澤:陽光般的玫瑰金色

香氣:只要聞一下,你立刻如同現身於傳統的耶誕晚宴中,在點著蠟燭的餐廳裡被充滿剝皮甜橘與比利時薄荷巧克力脆片香氣包圍著,接著將核桃殼丟進熊熊的壁爐火裡,讓香氣和耶誕布丁中的肉豆蔻、房間檀香木裝潢散發的溫暖麝香氣味通通融合在一起。
在加水稀釋後,即可感受到傳統耶誕晚宴已被轉移到客廳,而充滿玫瑰香氣的粉紅色土耳其糖也已灑上了糖粉,放在銀色餐盤上,旁邊則是老式的薄荷軟糖、柑橘糖片與糖果橘皮,旁邊小桌子上的花瓶,插滿了忍冬與天竹葵,使得空氣串充滿了清爽、辛香料的香氣。

口感:味蕾由最初充滿的絲綢般愛撫,慢慢轉化成濃郁、覆蓋黑巧克力的核桃,並因此喚醒了土耳其糖果的檸檬、玫瑰果醬口感,剎那間又浮現出了沾滿糖粉的柑橘薄片,恰巧與青翠的薄荷巧克力風味形成對比,更添雪紡般的口感。

餘味:口中盡是流連不去的薄荷黑巧克力與歡暢的柑橘風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