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

格蘭傑 納塔朵  (蘇玳酒桶窖藏陳釀)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格蘭傑 納塔朵 (蘇玳酒桶窖藏陳釀)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原價 $ 1,380 / 700ML
特惠價 $ / 700ML

產地/產區 :  英國 蘇格蘭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6%

 

格蘭傑納塔朵Nectar D’Or具有美味、繁複的風味基調非常適於搭配餐點,此風味必須先在舊波本酒桶裡熟成十年以上,然後再置入特別精選法國珍貴的貴腐酒Sauternes蘇玳酒桶中進行額外熟成,才能孕育出濃郁、奢華,類似糕餅甜點般強烈、芬芳、令人垂涎的美味。


不論何時飲用,都會讓您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經驗。非常誘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適合優雅、喜歡奢華美味與感官歡愉的美酒行家飲用。此款威士忌不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ABV 為 46%,其關鍵風味特色為檸檬味、奢華與糖漿風味。

Tasting Note:
色澤:蜂蜜般的金黃色澤

香氣:經過法國糕餅店時,不由自主地被香味吸引,走進店裡之後發現一個酸酸甜甜的檸檬派,不僅派皮香酥,檸檬餡料更是濃稠細緻,旁邊的黑巧克力蛋糕則鬆軟且充滿牛奶香草香氣,上面覆蓋著糖果萊姆與乾橘皮絲。之後,你還聞到了多汁的 sultanas黃葡萄、棗、溫暖的生薑、椰子與肉豆蔻,以及從後面烤箱傳來的烘焙薑餅蛋糕的香氣。
威士忌加水稀釋之後,可更加強烤蛋白霜檸檬派與烘焙水果蛋糕的濃郁香氣,以及淋上蛋奶醬的熱薑汁蛋糕香氣。

口感:如同平順、入口即化的濃稠檸檬派般,嘴裡由最初充滿的柑橘鮮味,漸漸轉成烤牛奶布蕾與酸萊姆的味道,之後則會被溫暖的生薑取代,並伴隨著柔和的肉豆蔻與烤杏仁味道,而能更添暖意與咀嚼感,最後融化成令人讚賞的檸檬派與半融的蜂蠟風味。

餘味:口中散發著檸檬皮絲、香草冰淇淋的慵懶與甘甜,以及細緻的生薑與肉豆蔻風味。

ABV: 46% 不經冷凝過濾Non-chilled filter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