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系列

麥卡倫黃金三桶1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酒    700ML      &1300

麥卡倫黃金三桶1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酒 700ML &1300

產地/產區 : 蘇格蘭斯佩賽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麥卡倫黃金三桶完美比例,層次更為豐富,引領全球品味新潮流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透過首席釀酒師 Bob Dalgarno巧手親釀,選用頂級西班牙Oloroso雪莉橡木桶、美國Oloroso橡木桶與美國白橡木桶製作黃金比例的黃金三桶新品,採用珍貴稀有的大麥,透過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依古法釀造,捨棄掉首段與末段蒸餾出的原液,只萃取16%的精華酒心,極其奢華頂級。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的前身Fine Oak–雅致系列,在推出時受到全世界酒評一致的高評價,Jim Murray說:「…當在品嚐Fine Oak時,我的味蕾甦醒了,更覺得受寵若驚,這又是一款高達90分以上的好酒,在過去類似威士忌酒系列新品中,是很罕見,我就被這樣的超卓品味的秘密武器所征服了。」Ian Wisniewski說:「像麥卡倫Fine Oak,是一種創新,也代表著傳統麥卡倫威士忌酒的永續經營,……麥卡倫Fine Oak系列提供麥卡倫獨特的酒品特色,卻又自成一格」。而現在,新的Fine Oak---黃金三桶系列,完美的呈現了麥卡倫酒廠對「桶質」的苛求、對「潤桶」過程的準確掌握及百年累積下來「桶藝」,讓人不自覺沉醉在它細緻、豐富且層次分明的口感。與過去的雅致系列相較,黃金三桶系列的整體表現更是令人激賞。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