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

格蘭傑經典10年 禮盒 - 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800

* * 格蘭傑經典10年 禮盒 - 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800

產地/產區 :  英國 蘇格蘭  Glenmorangie House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經典格蘭傑是非常誘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受到世界各地所有喜愛特級奢華烈酒的行家喜愛。 格蘭傑最經典表現即是以極致優雅與誘人的繁複口感,征服全世界喜愛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行家。充滿奢華口感、優雅花果香之經典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就是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代表作品。

格蘭傑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使用波本酒桶的釀造風味為主宰,再加上使用更多陳年來自「精選設計師酒桶Designer Casks」(使用生長緩慢、自然風乾的密蘇里州歐札克Ozark Mountains美國橡木製作),孕育出美味的好酒,亦是此系列產品中最能增添悠閒、歡樂的微醺情緒,及值得細細玩味的美酒。

Tasting Note :
色澤: 淺檸檬黃金色。
香氣: 請想像您正置身於一個義大利花園中,身邊圍繞萬壽菊、檸檬、蘋果、洋梨與蜜桃樹,一股成熟的果香正瀰漫在陽光之下,而且又在這股香氣之上加入了香草冰淇淋,之後還能享受到附近的天竹葵與野生薄荷香氣。經典格蘭傑在加水稀釋後,會散發出猶如檸檬佛手柑、杏桃與萬壽菊的味道,以及天竹葵、甜美的忍冬與辛辣水仙的花香,和混合野生薄荷與尤加利、肉荳蔻與生薑的藥草香氣。
口感: 品味猶如義大利花園般的滋味,稠密的香草有如液體絲緞般滑過舌尖,蜜桃與牛乳、甜橘與檸檬即會在口中歡騰。
茴香與肉豆蔻的香氣和杏仁碎粒與椰子交融,接著轉化成甜美的花蜜,此時,水果、香料與核果風味即會如同蜜糖般甜蜜纏綿。

餘味: 流連在味蕾上的是甜美誘人的鮮甜果汁。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喝酒請勿過量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