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

帝王典藏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5800

帝王典藏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5800

產地 : 蘇格蘭 Aberlour Distillery

主要原料 : 大麥

酒精濃度 : 40%

 

酒款叙述

帝王典藏為帝王調和式系列產品中的最頂級品項,每年限量供應五千箱。酒質非常溫柔細緻,帶有淡雅花果香,含有高比例的單一麥芽,所以給我非常豐富的口感。包裝盒體漂亮可收藏,也獲得Jim Murray給與高度評分,並被Ian Buxton收錄於一生必備的101款威士忌中。

酒廠叙述

John Dewar在1846年在Perth大街上成立了Dewar's這個品牌, 一開始是在販賣葡萄酒和烈酒樸條, 同時也有在調製威士忌並以自己的名子Dewar's裝瓶販售。不久就開始在蘇格蘭各地的酒吧、酒店推銷自己的威士忌。1880年Dewar過世, 開始由兒子John和Tommy來接手。Dewar’s開始快速的擴張, 產品開始進入倫敦並打入美國市場。當時的鋼鐵大王Andrew Carnegie還指定要送一桶Dewar's的酒送進白宮給當時的總統Benjamin Harrison。1893年成為英國皇室御用烈酒, 1902年Tommy Dewar受封為爵士。Dewar's有五間工廠, 分別為Aberfeldy、Aultmore、Craigellachie、Macduff和Royal Brackla。 在1997年進入了Bacardi集團。

上一則   |   回上頁